top of page

 

 海洋法......人民的法。
 

海洋与其极端跨学科的性质突显了“海洋法公约”和“国际法”对于各国在深入探索海洋环境科学知识而行使管辖权和使用海洋空间所带来的挑战的重要性。

 

海洋的维护和保护,资源的可持续勘探和开发,食品安全与渔业鱼类的储藏管理,海洋能源的生产,国家管辖区域范围外海洋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利用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及对人类生活的影响,这些只是所有国家所面临挑战的一小部分而已。

 

和平维护取决于国际海洋法庭在和平解决争端中其强有力的平息机制。

 

作为大陆架界限委员会的法律顾问,我充分了解所有这些挑战的相关性和影响,包括它们与其他公约和国际协定的密切关系。 

 

在过去的28年里,我一直担任航运、海事法和海洋法方面的顾问和律师。 在此期间,在司法和仲裁案件方面都取得了成功,并在世界范围内15个不同国家不同的法律制度下进行谈判。

 

作为一名学者,过去23年来,我教授过国际法、海洋法、渔业法及适用于海洋生物勘探的法律以及与海洋有关的事项。 编辑出版了5本著作,发表了40多篇关于海洋法、环境法和国际法的论文。 对外做过135多次的公开演讲、技术论坛和访谈。

 

我很荣幸能够为国际社会去应对所有这些挑战而服务。 

 

我将致力于把我的专业知识和才能服务于会员国,并在法庭和平解决在“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实施及应用过程中引起的有关争端。

 

被提名为国际海洋法庭候选人,这就是为什么我感到非常荣幸的原因。

 

Rodrigo More

 

Capa.png
cplp.png

Endorsed by the Community of Portuguese Language Countries

Captura_de_Tela_2020-05-04_às_11.15.00
bottom of page